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主持召开深圳公园生活服务提升媒体体验日活动

日期:2021-11-08 15:30: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7日上午10点,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在中心公园风雨轩主持召开深圳公园生活服务提升媒体体验日活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处邵志芳副处长、局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王瑜主任、市公园管理中心公众服务部、中心公园、福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园之友、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等的相关工作人员,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等各大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首先,梁治宇副主任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公园生活服务提升的内容,为了全面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满足高质量、个性化、多元化的民生服务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复合型、生态型、生活型”公园建设的指示精神和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作部署,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积极推进公园生活服务提升建设,通过研究创新公园服务设施运营机制,精心组织策划深圳公园文化季,打造公园书吧,推进轻餐饮服务点、休憩小游园、公园帐篷区等微服务,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公园生活服务。

  今年,市公园管理中心按照“全市域、全季候、全龄段”的原则谋划和充实文化季活动内容,首次实现跨年活动,从2021年11月10日莲花山草地音乐节正式启幕,一直持续至2022年3月。全市各区45个公园(绿道)联动,涵盖草地、森林、海岸、水廊、沙滩、田园等全域各类型公园,形成公园花展、文创市集、经典音乐、体育竞技、自然教育、艺术展演、群艺活动等7大类公园文化活动,为市民游客奉献75项400余场精彩活动。

图片2.png

  随后,梁治宇副主任代表市公园管理中心向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颁发中心公园风雨轩自然教育中心共建证书,向中心公园风雨轩图书捐赠单位深圳广电基金会赠送感谢信。

  最后,梁治宇副主任接受记者采访,并带领媒体记者参观中心公园微服务提升——小型儿童游乐园。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