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2021-11-26 09:08:5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城管核心理念,将学习理论转化为民服务实践,增强干部职工急救处理能力,提升公园应急服务水平,2021年11月18日下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应急救护培训会议。会议由市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部长、各公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园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邀请深圳市急诊急救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心肺复苏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急诊副主任医师熊焕宏讲授徒手心肺复苏和AED在公共场中的应用。

图片2.png

  熊焕宏副教授结合身边发生的抢救案例,生动直观地向大家讲授了现代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AED(除颤仪)的操作、气道异物的处理方法、突发事件急救处理等知识。

图片3.png

  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模拟示范演示的培训,可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安全知识,掌握初级的现场救护能力,在面临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发生时能及时有效地开展“自救、互救”为游客提供应急救援服务,降低突发事故所致意外伤害,更好地保护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