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仙湖植物园参加深圳市植物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7-11 16:30:5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7月9日上午,深圳市植物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召开,仙湖植物园副主任张力和王晖等多位学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仙湖植物园是深圳市植物学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和挂靠单位。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我园张力副主任、王晖副主任和张苏州高工当选理事会成员,其中张力副主任任常务副理事长。大会通过了《深圳市植物学会章程》(修订)和学会法人变更等事项。本届理事长由深圳市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严岳鸿研究员担任。

  在学术报告环节,张力副主任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苔藓的生存绝技》的学术报告,生动有趣地讲解了苔藓植物的各种繁殖方式,获得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

  当天下午,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理事们对学会今后的工作要点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共同为学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大会代表合影.png

大会代表合影

新当选理事会成员(部分)合影.png

新当选理事会成员(部分)合影

张力研究员做学术报告.png

张力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