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下坪环境园召开创建无烟单位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7-15 14:18: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控烟办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以及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等文件要求,营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推动环境园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落实落地,7月14日,下坪环境园刘初国主任主持召开创建无烟单位部署会议,园区其他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刘初国同志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建立长效机制。制定印发无烟机关创建工作方案以及控烟管理制度,已通过OA下发给各部门。二是全面营造无烟环境。大门岗、电梯间、楼梯间、走廊、洗手间、会议室、办公室等公共区域醒目的地方张贴禁烟标识,在室外设立吸烟点,播放控烟宣传视频。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根据管理制度要求,各部门设有控烟监督员,不定期对各项禁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刘初国强调,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禁烟表率。同时加强对所属人员的健康知识普及,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无烟”办公环境。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签订《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承诺书》。

2.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