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绿化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21 12:00: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市管绿地安全生产管理,7月20日下午,市绿化处副处长黄毅同志在处道路绿化监管中心银湖办公楼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道路绿化监管中心班子成员、各路段督导组长、各养护公司项目负责人和安全主管以及第三方监管人员参加。

图片6.png

  会议对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养护公司要做好防风防汛的各项准备,包括制定应急抢险工作预案、建立应急机制、组织应急队伍、配备完善应急设备及物资、开展应急演练等。同时加强绿地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及时采取修剪、加固、扶正等措施。二是严格落实深圳高温劳保相关政策,按时发放高温补贴,合理调整一线工人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储备足量防暑降温物资。三是持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指派专人专班负责防疫工作,严格执行“白名单”制度,及时更新人员名单,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四是做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加强垃圾清运保洁和黄土裸露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及时清理积水防止蚊虫滋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