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全市公园系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项培训

日期:2022-07-25 16:23: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积极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7月22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园林技术交流中心举办全市公园系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项培训。培训由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李国良和市文明办巡察督办组徐道远主讲,市公园管理中心黄亚副主任、廖齐梅副主任、欧阳底梅总园艺师以及余淑莲总工程师,创文样本框内42个公园的包点责任人、挂点责任人和蹲点责任人等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市文明办巡察督办组徐道远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园实地测评要点,从园区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标准、精细化管理及文明提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照测评标准,结合公园实际,图文并茂地剖析了公园点位存在的问题,针对公园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行了重点提醒。

图片3.png

  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李国良以龙潭公园、龙城公园等公园作为范例,详细讲解了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的设置要求。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市公园管理中心黄亚副主任要求,各公园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根据培训内容,认真对标对表,加强对公园的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好针对性整改,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公园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高质量完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6.png

图片7.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