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各地城管

德州市城管局错时执勤——城市管理“无缝隙”

日期:2022-08-19 17:11:3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天衢新区分局的工作人员打破传统八个小时工作制和双休制,增加错时执勤,实现“全天候,无缝隙、零死角”管理模式。

  早晨、中午、傍晚是占道经营的高发时段,流动商贩的出现既影响市容环境又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给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长河执法大队针对此特点,一方面加强巡查、定点值守,另一方面合理疏导,避免“执法人员下班,马路摊贩上班”的“游击战”现象发生。

  执法大队按照“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面达标”的原则,利用午间和晚间通过“进后厨、看实物、查台账”等方式,“逢户必进、逢店必查”,检查餐饮单位是否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以及查看油烟净化器定期清洗情况,确保油烟达标排放,持续为“德州蓝”贡献城管力量。

  同时,执法大队利用错时执勤的方式,加大巡查力度,紧盯沿街商户、广场舞等噪声源,与沿街商户提前沟通,宣传引导,严禁使用高音喇叭;对广场舞采取“限区域、限时段、限音量”的管控措施,要求文明开展相关活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