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各地城管

城管“访企纳谏”创优营商环境(南昌市)

日期:2021-10-13 15:33:0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下午,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支部一班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在党支部书记、大队长程小桃带领下,来到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坛子口工地、南昌市伊思密有限责任公司与其负责人开展走访座谈,着重就大队党支部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上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座谈会中,该大队支部班子一行询问了地铁工地施工的近况,并征求了其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对行政执法的意见和建议。其负责人--党工委书记张剑对三大队的执法保障工作表示满意,提出了以效益为先,依法执法为本,共同推动营商环境科学、健康地发展。

  在南昌市伊思密娱乐有限公司走访座谈中,其负责人杨青表示,通过该大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使其深刻感受到南昌营商环境的大变样,为企业服务意识增强,希望在今后的环保执法服务中给予更多的扶持,更靠前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走访座谈会中,支部书记、大队长程小桃,支部委员、副大队长谢斌、谢仁根等分别向企业负责人都发了便民联系卡,表示企业如果遇到需要执法帮助的地方,随时保持联系,会尽心尽力解决;并表示将认真采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执法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而共同努力。

  座谈后,该大队还分别对企业进行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知识进行了宣传,发放了相关资料,提醒他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网络安全,严防被网上不法分子诈骗。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