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各地城管

广州城管12345热线工单办案满意度超90%

日期:2021-10-28 16:41: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下简称“广州城管”)高度重视12345热线办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了12345热线转办案件办理各项工作制度,要求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热线工单,还要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为做好热线办理工作,10月27日上午,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前往“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了解工作情况,接听市民来电,了解广大市民诉求。

  据悉,为及时回应市民诉求,广州城管建立了“专人盯”“快速转”“定时催”的快速响应机制,要求24小时跟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系统。一有工单,该局立即转办并通知具体受理单位和经办人,同时按工单办理期限,设置三个时间节点进行提醒催办。

  陶镇广正在接听市民热线。(央广网发通讯员成广聚供图)

  此外,广州城管把日常督导和定期通报相结合,对全局各单位工单数量、疑难案件、满意度、办理时效等情况进行季度通报,督促相关单位查漏补缺。

  针对反馈为“不满意”的案件,广州城管要求各单位启动重新办理程序,查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据统计,从去年10月至今年9月,该局共办理热线工单560件(不含铁路城管工单),工单办理满意度为90.61%。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