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深圳湾音乐会精彩上演 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日期:2022-11-22 09:51:3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作为2022深圳公园文化季的品牌重磅节目,第九届深圳湾音乐会在深圳湾公园弯月山谷奏响。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记者张小玲 作为2022深圳公园文化季的品牌重磅节目,第九届深圳湾音乐会在深圳湾公园弯月山谷奏响鹏城。11月20日至11月22日,每晚19时30分,第九届深圳湾音乐会连续三天三场精彩上演!本次音乐会除了线下演出,还将同步在“壹深圳”App全程在线直播。

  据介绍,2022年11月20日19:30-21:00,第一场:深圳交响乐团,《永恒的旋律——中国交响乐作品音乐会》;11月21日19:30-21:00,第二场:上海轻音乐团,《流金岁月——中外影视名曲音乐会》;11月22日19:30-21:00,第三场:深圳戏剧民族乐团,《国风雅乐——大型民族管弦音乐会》。

  因演出地点深圳湾公园弯月山谷,属于户外音乐会,市民朋友要做好防风保暖。自驾前往弯月山谷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无需线上预约,可凭音乐会电子票在深圳湾公园5号停车场有序停车。

  地铁可搭乘地铁2号线(蛇口线)至登良站或海月站,地铁出口距离演出地点约1.7公里。离弯月山谷最近的公交站为望海东滨路口(距离333米,有M493、滨海休闲假日专线途经此站)、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距离504米,有屿巴B2P路、屿巴B2X路、M484路途经此站),其他较近公交站还有日出剧场站等。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观看演出。(南方都市报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NA08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