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百花绽放 春满深圳坪山

日期:2023-03-23 09:37: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阳光正好,天蓝如洗,天地打翻了调色盘。近日,坪山河边、道路、公园成片的樱花、宫粉紫荆木棉花绽放开来,形成一幅幅春日唯美画卷。

  

  马峦北路由往日朴素的马路变成粉色绸带,成片的宫粉紫荆争相开放,绵延4公里长,让人沉醉不知其中。

  

  

  坪山河京基御景区域段两岸清风徐来,“风吹紫荆树,色与春庭暮”,是市民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聚龙山生态公园迎来樱花“打卡热”。

  

  

  460株广州樱和220株中国红齐齐绽放,花香四溢,灿若云霞。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樱花树下,小姐姐特意穿着汉服来拍照,儿童在大地上嬉戏……呈现一片文明、和谐的画面。

  

  

  威尼斯花园旁木棉花也开好了。“十丈珊瑚是木棉,花开红比朝霞鲜。天南树树皆峰火,不及攀枝花可怜”。每当春日来时一树橙红,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时此刻,无论是行走在大街小巷,还是漫步在公园,都可以畅享健康友好充满活力的绿色生活。原来“推窗见绿,开门入园”的秀美生态画卷就在身边。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