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满城花海,深圳人是懂赏花的!

日期:2023-03-27 10:48: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最近,深圳进入“满城花海”的状态,地铁口、马路旁、公园里等各种地方都能看见不同品种的花朵,人走到哪,花就开到哪。绽放在鹏城各个角落的“赏花点”,也为这座城市构筑起一个个让人们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后花园。

  2023年春天踏青好去处有很多,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几处,各位不妨找个周末,约家人好友一同去赏花打卡。

  1深圳月季花展

  

  

  以“春生草木,花开万象”为主题的2023深圳月季花展已于今年3月8日开幕。本届花展由人民公园、香蜜公园、松岗月季园联动展出,其中主会场人民公园展览规模达17500平方米,展出约300个月季品种。花展期间,还将举行音乐表演、花艺沙龙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本届展览将持续至3月27日,各位喜爱月季花的看客,赶紧趁此机会去大饱眼福吧!

  交通

  人民公园:地铁9号线“园岭站”D出口

  香蜜公园:地铁2号线“香蜜站”D出口

  松岗月季园:地铁6号线“薯田埔站”,出站需步行4.8公里

  2深圳园博园:三角梅

  深圳园博园栽种的三角梅(簕杜鹃),在春季花期盛开。

  

  

  

  独具“中国风”特色的园博园,在春天三角梅的映衬下古韵悠长。园中画馆亭台、轩榭山石,流水潺潺、诗情画意,赏花的同时也能欣赏到传统园林风景。

  该处也是喜欢古装造型拍照的人的打卡胜地,喜欢与三角梅来个别致合影的看官们,走起~

  交通

  地铁1号线“侨城东站”A出口

  3光明欢乐田园:油菜花

  油菜花开,春天来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充满着春天独特的气息,承载着人们的希望与朝气。因此,每年油菜花开,人们总盼望着与春天有一次独特相约,奔赴油菜花田,在天地间,在春风里,感受这份心旷神怡。

  

  光明欢乐田园拥有40万+平方米的油菜花海,在春季期间争相绽放,呈现出“花满大地”的壮观景象。金黄的油菜花与赣深高铁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独特绝美的画卷。

  交通

  6号线“光明大街站”

  出站后转乘公交或者打车前往

  4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是一个集赏花、观海、观鸟、骑行等游玩打卡的好去处,这里绿道连绵、青草成茵,是大城市里难得一见的休闲放松地。

  春天来临时,人们可以在深圳湾公园欣赏到扶桑花、朱顶红、鸢尾花、凤眼果、风铃花等大量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迷人花卉。

  交通

  地铁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D出口

  以上推荐参观途径几乎全免费,可以说是深圳人的春季大福利!此外,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预计将于2023年4月份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举办,届时百花争艳,不妨期待一下。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