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市民莲花山玩快闪 齐唱《春天的故事》

日期:2020-12-03 09:48:2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jpg

扫码进入 深圳+ 《深晚报道|深圳城市爱乐乐团演绎“春天的故事”快闪活动,市民齐齐高歌唱响莲花山》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高灵灵) 12月2日15时,一阵悠扬的旋律突然在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响起。这是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的艺术展演之一——《春天的故事》主题音乐快闪。

  在莲花山顶广场,深圳城市爱乐乐团的30位艺术家用小提琴、大提琴、竖笛等乐器,演奏起《春天的故事》《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作品。不少市民跟着旋律高声歌唱,演奏声、歌唱声响彻山顶,音乐与莲花山的翠绿、人群交融,尽显城市活力。

  据悉,第二场主题音乐快闪活动将于12月3日14时30分,在中心书城与莲花山公园的连廊广场启动,市民可前往观看。(深圳晚报2020年12月03日星期四A06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