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燕罗义工督导员“齐上岗” 守好垃圾分类“第一道门”

日期:2021-01-14 09:37: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自《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以来,燕罗街道严格按照“定时定点督导”要求,压实各股份公司和物业小区督导服务责任,实现了住宅小区39个点位的督导全覆盖。

  据了解,目前燕罗街道已举办垃圾分类督导培训31场,小区分类工作累计督导天数达200多天,督导员均为经过多次分类知识培训与分类实操后上岗督导的义工,每月督导的打卡率平均在99.6%以上。

  新年伊始,燕罗街道在夯实住宅小区垃圾分类督导成效的同时,也将重心放在了城中村的督导服务上,正在积极采购12个城中村168个集中分类投放点垃圾分类督导服务,更加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管理,让这支队伍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守好垃圾分类“第一道门”。(宝安日报2021年01月14日星期四A06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