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公明街道集中收治流浪犬除隐患

日期:2021-01-21 10:02:2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期,公明街道加大流浪犬清理整治力度,对辖区物业小区、城中村、商业办公区、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流窜的无主犬、流浪犬予以集中收容,切实维护城市卫生秩序。

  1月19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开展日常巡查时,在西田社区展业一路联防队旁,发现有只半米长的白毛流浪犬在路边走来走去。在反复确认该犬没有主人后,专业人员采取收治措施,利用事前准备好的捕网最终收治流浪犬,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在加强犬类整治工作上,实现流浪犬清理整治工作常态化,向市民推广普及文明养犬管理模式。2020年,公明街道19个物业小区2020年“十个一”工作任务顺利通过验收,其中举行文明养犬及犬只电子芯片植入宣传活动共56场次,参与人员约6000人次,派发宣传资料4950余份,芯片植入率完成率高。在全体队员、志愿者、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下村社区、西柚小镇分别在全市2020年度最美文明养犬社区、城中村评选中荣获“最美文明养犬社区”“最美文明养犬城中村”的称号。(宝安日报2021年01月21日星期四B05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