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西乡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

日期:2021-02-22 10:06:5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西乡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宝安区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下午,西乡街道龙珠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之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近日,西乡街道党员干部学习《宝安区“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号召街道各单位各社区把方案落到实处。龙珠社区积极响应号召,制定了《龙珠社区“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构建“党委抓支部、支部管党员、党员带群众”的红色联动网络,通过党员示范带头、宣传发动、志愿服务,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促进居民分类意识到分类习惯和自觉行动的转化。

  活动现场设置了社区督导员现场示范环节、引导居民分类投放环节以及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社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特别是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气氛热烈。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龙珠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厨余垃圾袋,向居民宣导厨余垃圾如何分类收集及投放,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好表率。(宝安日报2021年02月22日星期一A08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