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福永开展春季除“四害”行动

日期:2021-02-23 09:49: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据悉,福永街道连日来开展春季除“四害”统一行动,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切实保护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春季气候温暖,是蚊蝇蟑鼠繁殖、生长、活动的高峰期,也是各种传染疾病高发季节,为有效控制四害密度,预防登革热等病媒传播疾病的发生,春节上班第一天,福永街道城管部门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在辖区开展春季统一消杀行动,以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灭“四害”为主,重点对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周边、主干道及下水道喷洒和投放除“四害”药品。与此同时,该街道还加强宣传,充分发动辖区居民参与到社区除四害卫生活动中来,让居民了解除“四害”的意义和必要性。(宝安日报2021年02月23日星期二A10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