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快收好这份福田限定春景指南!福田城管给市民游客们准备了早春惊喜,漫步在福田城区随处可感受花“漾”幸福

日期:2021-03-05 10:27: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快收好1.jpg

  香蜜公园郁金香。

快收好2.jpg

  滨河大道。

快收好3.jpg

  北中轴广场簕杜鹃。

快收好4.jpg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

快收好5.jpg

  农园路黄花风铃木。

快收好6.jpg

  景田北二街社区公园宫粉紫荆。

快收好7.jpg

  中康路宫粉紫荆。

快收好8.jpg

  礼园宫粉紫荆。

  以和煦微风为信,传递着盎然的春意;以盛开鲜花为媒,散播着幸福的气息。如果春天的画布有颜色,那一定是花的颜色,繁花缀枝头,缤纷鲜花装点城市会客厅。“忽如一夜春风来”,近日,漫步在深圳福田的大街小巷,大家或是被灿黄色的黄花风铃木、或是被浅粉色的紫荆花惊艳,千树万树繁花开仿佛是一夜之间的事,推开家门便走入了花的海洋。

  漫步在深圳福田,再无“长恨春归无觅处”的遗憾。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早已藏好了惊喜,趁着三月春风吹,此前种植在滨河大道、中康路、市民中心、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公园的宫粉紫荆、簕杜鹃、月季花竞相开放,或烂漫或绚丽或娇艳,争先恐后地宣告着春天的光临,给市民游客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着世界著名花城的夺目风采。

  用心出精品,用情出精彩,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和创造者,在未来,福田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限定美景。春光无限好,踏春正当时!在园林、鲜花、绿地中享受诗意自然,在城区、街道、路口感受花“漾”幸福,春夏秋冬四季轮转,风光各有千秋,漫游福田,移步换景,皆是惊喜。

  最美公园繁花绽放,邀你遨游缤纷花海

  春回大地万物生,福田区香蜜公园又添新景。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联合工匠学院学员、市民志愿者们共同打造由盛开繁花组成的浪漫球根花境景观。花开幸福年,绽放贺新春,绚烂花海装点园区各处,以花为媒,传递着对新一年美好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市民朋友们的生活像花一样甜蜜幸福。

  经过连日辛勤栽培,如今香蜜公园里繁花绽放,花香四溢,引得市民朋友们纷纷前来打卡,浪漫球根花境百花齐放,郁金香色彩缤纷姿态婀娜,风信子清香沁脾活泼可爱,水仙花清爽洁净柔美秀丽……来福田赏花,和绿地、鲜花、暖阳来一次邂逅,赴一场休闲之约。

  春天悄然而至,和家人们漫步花海,拍照打卡记录下春日美好的休闲时光,享受自然之美的同时,在福田留下春日的痕迹。

  温馨提示

  香蜜公园地点:福田区农园路30号。交通:公交——农园路站。地铁——农林站C口、侨香站C口。

  请市民朋友们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漫游花海的同时别忘记防疫,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收获安全快乐的赏花体验。

  深圳首片五彩花田亮相!十万株油菜花市民自种

  鹏城春又至,福地花正开。春节刚过,位于市民中心南广场的市民花田之深圳首片五彩油菜花海又精彩亮相了!3300平方米,10万余株的五彩油菜花浑然天成、相映成趣。桔黄、粉紫、白色、桔红、砖黄五种颜色的油菜花组成缤纷花海点缀中心城区,展现共建和谐自然之美。

  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立“政府搭台支撑、第三方专业指导、市民全程自治”的市民花田走到了第三个年头。此次的五彩油菜花海自2020年11月由百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们组成志愿者队伍在市民花田播撒下一颗颗油菜花种子,小小的种子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期盼,书写了花田新貌的第一章。经过市民朋友们的精心耕耘和用心守护,市民花田的五彩油菜花全面绽放并于元宵节期间进入盛花期,呈现多彩油菜花绽放成海的绚丽景观。

  花势喜人,游人如织,油菜花海田里蜜蜂忙采蜜,蝴蝶翩跹舞。质朴古拙的树叶园道蜿蜒花田中,市民朋友们赏花、赏景、赏春光。登高眺望,市民中心布景喜庆热闹、深南大道流光溢彩、市民花田五彩缤纷,远近高低、错落有致,成为福田中轴线上靓丽的风景线。

  通勤路上皆是美景,感受花“漾”幸福

  遨游福田的花海中,放眼望去尽是美景,随手一拍既成大片,有了鲜花点缀,通勤的路程不再单一无味,散步的公园花香四溢。繁花盛开,引蜂蝶自来,视觉、听觉、嗅觉三感与自然来了场邂逅;记录福田好春光,打卡城区靓丽景,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与市民朋友们撞了个满怀。(南方都市报2021年03月05日星期五NA07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