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使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排名位列全市中上游

日期:2021-03-08 09:23: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城市市容环境水平是城市文明最直接的表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李晗表示,城管局作为城市管理部门,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必定紧扣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理念,凝聚思想共识,抓统筹、抓落实、抓督促,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使2021年光明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排名位列全市中上游。

  李晗表示,光明区在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方面还有待提升,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将以高质量、高颜值为主线,统筹协调,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根源,狠抓整改,针对城中村、集贸市场、老旧社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难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公共秩序等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垃圾未分类收集问题,大力推进各类场所垃圾分类全覆盖及撤并桶工作。

  关于如何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李晗表示,将对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标准,细化责任分工,压实环境长和管养服务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考核奖惩力度,以罚促管,以点带面,将考核结果与企业经费挂钩,压实管养服务企业主体责任;依法查处典型问题,以严格的追责问责为抓手,切实把压力逐级传导到位。(宝安日报2021年03月08日星期一B05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