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关爱环卫工人温暖送餐行动举行

日期:2021-04-12 09:15: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 年 4 月 9 日,福田区 " 关爱环卫工人温暖送餐公益行动 " 在福田区城管大楼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349.png

  深圳市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和缪氏川菜联合准备了 500 份 " 暖心餐券 " 赠送给一线环卫工人;本次活动邀请了 10 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现场接受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科科长邓山城和深圳市垃圾分类推广大使许楷楠一起送出的 " 暖心餐券 "。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416.png

  " 暖心餐券 " 为价值 133 元的 " 缪氏川菜 " 经典双人套餐,可供 1000 名环卫工人使用,总价值 66500 元。领到餐券的环卫工人可凭餐券到缪氏川菜深圳市所有门店消费套餐菜品,不使用指定套餐,结账时可抵扣 100 元消费金额。

  现场接受餐券的环卫工人代表感谢社会组织和企业的爱心,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福田区城市文明作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