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宝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大讲堂唤起环保意识

日期:2021-04-12 09:18:4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宝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e站近日利用周边学生在e站休息的午间课堂,开展“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垃圾分类大讲堂,邀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的讲师江秋花老师授课。

  课上,江秋花结合视频《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让学生系统学习垃圾的类别和由来,详细介绍了深圳现行的垃圾分类政策以及分类的类型和标准,让学生更加详细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及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社工拿出垃圾分类宣传的模型套装,现场检验学生们掌握的情况:邀请学生根据模拟卡片,运用现场学习知识掌握程度,进行分类投放的正确度,从中可以检验出学生们对本次垃圾分类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宝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e站将定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来提醒学生在生活中分类垃圾。对垃圾分类的深度了解,唤起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垃圾分类,营造美好生活环境。(宝安日报2021年04月12日星期一A15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