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美丽”与“品质”双向赋能!葵涌深化“大城管”格局打造品质城区

日期:2021-04-14 09:45: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jpg

“至美行动,品质葵涌”正式启动

  4月13日,“至美行动,品质葵涌”之环卫清扫保洁启动仪式在葵涌公园举行。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环卫外包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

2.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环卫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并现场为150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据了解,近年来,葵涌办事处创新工作机制,逐步探索出城市管理“5+2+5”工作法,全力补齐卫生短板、优化硬件设施、解决民生需求、打造精品环卫,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和居民满意度幸福感大幅提升。2020年,葵涌办事处环境卫生指数月度排名4次进入全市前十,全年排名第14,较2019年上升16个名次,居民满意度多次全市第一。

  “我在葵涌居住了20多年,每天都能感受到葵涌的新变化,城区环境越来越好,百姓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高。”作为环卫工人代表,营阿姨希望今后能跟同事一起,尽心尽力做好环卫保洁工作,为葵涌的市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3.jpg

发放慰问品

  “‘至美行动,品质葵涌’是在‘美丽葵涌’建设成果基础上提出的新目标,旨在进一步深化大城管格局,‘美丽’与‘品质’双向驱动,内外兼修,共同发展。”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将深化“大城管”理念,进一步落实区、街、社区三级联合发力,此外,积极探索实施督查绩效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强整改和“行走”,全方位发力打造品质葵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