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宝安西乡街道依法打击市容秩序违法违规行为

日期:2021-07-23 11:19: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改善地铁1号线相关地铁站周边路段的市容秩序,保障周边居民出行便利,近日,宝安区西乡街道联合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科、西乡交警中队、西乡派出所等19个部门和单位对坪洲地铁站出入口及西乡地铁站B出入口周边路段乱摆卖、超门线经营、乱停放共享单车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

  面对超门店经营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先进行提醒劝导,市民大多表示理解并配合整治。除了针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外,西乡街道还针对整治路段的路面不平、共享单车乱停放、宣传广告乱张贴等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接下来,西乡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建立行之有效、管控得力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推动创文工作顺利进行,给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深圳晚报2021年07月23日星期五A11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