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一场垃圾分类“热力赛” 正在罗湖区全面铺开

日期:2021-08-25 10:29:2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自6月份以来,罗湖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开展,结合实际制定了《罗湖区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实施方案》,召开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业务培训会,并借 “百优社区、百分书记”评选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类专项活动,各街道创建“百优社区”的热情高涨,展示了“十八般武艺”,一场垃圾分类的“热力赛”在全区如火如荼展开。

  其中,罗湖区的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治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连续数月,身穿“红马甲”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化身为垃圾分类指导员进入各社区,将垃圾分类政策宣讲到户到人,极大调动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社区居民一方面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一方面组建志愿者督导队伍,踊跃参与活动为所属社区加分,竭力打造“百优社区”。

  同时,罗湖区坚持“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行走检查、党员志愿督导、社区督导员培训、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等活动,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接下来,罗湖将围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将垃圾分类宣传推向新高潮。(深圳商报2021年08月25日星期三A04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