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原创】“政校企”合作搭桥梁, 坪山区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日期:2021-09-10 10:03: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共建共治共享”政校企课题研究活动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吴仲兵、副局长刘光红,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谢辉教授、宗德新副教授,中建科技集团低碳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贺等参加活动。

1.jpg

  仪式上,与会人员围绕最新研发的“声学”产品,结合公园城区建设,交流、畅谈“共建共治共享”建设体会及思考。

2.jpg

  吴仲兵代表区城管局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中建科技集团对坪山城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在品质城区建设上交流互动、进一步在产品研发惠民上共同研讨、进一步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上不懈努力。

3.jpg

  签约仪式前,区城管局开展了品质公园建设“揭榜”仪式,由局内干部职工按照“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建设理念,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公园管理体系”建设要求,提出并形成具体的落地实施方案;“揭榜”活动吸引全局三分之一以上干部职工参加,并自发组成7个团队,对项目进行攻坚,推动项目落地。仪式后,谢辉教授以“面向未来的智慧疗愈声景”为题,开展城管大课堂讲座。

4.jpg

  下一步,坪山区城管局将充分利用“政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一批低碳智慧城市科技落地,打造与世界一流科创区相匹配的公共空间,为可持续创新坪山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