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福田 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 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日期:2021-09-13 10:52: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玉田小区垃圾分类点。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摄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近日,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主委秦建新率队赴南园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南园街道领导,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南园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园街道玉田小区垃圾分类点,现场听取街道和社区关于源头减量,垃圾分类、末端处置、督导监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福田区城管局、南园街道办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大家就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下一步改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方法与措施。

  秦建新对南园街道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建议引入融合教育,开展“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亲子教育活动,增强亲子家庭保护环境的意识。并表示,民进福田基委会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推进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城区精细化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