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

日期:2021-09-14 09:54: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普及宣传《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积极发挥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及个人的榜样作用,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9月11日,展城社区在德金花园住宅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条例》普法宣传暨垃圾分类好家庭颁奖仪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png

  活动通过对颁发垃圾分类好家庭荣誉证书、“垃圾分类好家庭”代表致辞发言、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以及生活垃圾从我做起等环节,号召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本年度的垃圾分类好家庭及积极个人评选活动,引导居民自觉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了解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在活动过程中,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小培养孩子的垃圾分类意识,大人也要为小孩做好垃圾分类的好榜样,并表示小孩子在参与游戏过程中,学到很多实用的垃圾分类小知识。

2.png

  本次活动在居民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展城社区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宣贯活动的持续开展,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3.png

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