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园里普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

日期:2021-09-27 09:25:0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白石龙音乐公园举办以“城市管理,文明有你”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深圳市养犬管理规定》《深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深圳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等宣传折页资料,多名专职律师在法律咨询区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还设置了沉浸式城市管理游戏、犬只芯片注射服务、“美丽龙华”祝愿墙、“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多个板块,以及“文明龙华”快问快答、“垃圾分类”“文明养犬”“无障碍城市”“市容市貌”等多个体验区和游戏环节,通过沉浸式游戏体验,参与者可以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更加直观地认识城市管理目的、意义、程序和标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倾听群众诉求,汲取宝贵意见,回应群众呼声,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格局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市民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生动有趣,不仅普及了许多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回家后还可以通过阅读宣传册再次加深印象,巩固城市管理相关知识。“现在龙华区发展越来越好了,道路干净、绿树成荫,公园绿道成群,生活在这里很惬意。”市民由衷说道。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为建设龙华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宝安日报2021年09月27日星期一D16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