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深圳广播和他的朋友们·杨雷

日期:2021-10-15 10:10: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634263188(1).jpg

  杨雷,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与深圳广播结缘已有6年,多次参与《民心桥》等品牌访谈节目,与深圳广播携手宣传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等公益话题。

  “与深圳广播的结缘主要还是因为工作需要。我大致梳理了一下,从2015年我担任市城管局新闻发言人以来,共参加898《民心桥》节目6次、《深圳事大家议》节目三次,另外还参加过971和1062的访谈节目各1次,主要是宣传垃圾分类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话题,总计超过10次了。最难忘的经历是初次上节目前比较紧张,缠着主持人说我们抓紧对对口径吧,别等会儿在节目中卡壳儿。主持人说你不用紧张,咱们也不用事先过多交流,只要把听众朋友们当成是未见面的老朋友,放松心情正常交流就可以了,这样的节目听起来反而比较吸引人。事实证明,主持人说的是对的。现在再上节目,我已经一点都不紧张了。”

  杨雷说,跟许多深圳人一样,深圳广播已经成了他和他的父母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深圳广播是许多深圳市民的好伙伴。多年来,我养成了在开车上下班路上收听广播的习惯。早上喜欢听898,因为新闻比较多,是一个获取资讯的好途径。下班时经常遭遇堵车,所以听971和1062比较多,放松心情的同时还能获取实时的道路交通信息。此外,我还为父母网购了一台造型传统的收音机,连使用都是过去那种旋钮的方式,他们很喜欢,经常打开来收听深圳的广播节目,我觉得比低头刷手机要好多了。”

  适逢深圳广播35周年,杨雷副局长表达了对深圳广播的衷心祝福:

  “大家好,我是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伴随着特区成长,深圳广播走过了35年的辉煌历程。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们获取资讯的方式也在不断变化。期待深圳广播勇立行业潮头,继续在创新中发展,在开拓中成长,不断创造新的辉煌。祝深圳广播35岁生日快乐!”

  采访记者:叶贞

1634263803(1).jpg

1634263811(1).jpg

1634263818(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