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敬请参与】深圳中心公园功能完善与提升公众问卷调查

日期:2021-10-20 09:41: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中心公园位于福田区,南起滨河路,北至笋岗路,东起华富路、福田路,西至皇岗路,占地面积116.8万平方米。经过20多年的使用,诸多问题逐渐凸显,如基础设施逐渐老旧破损、文化活动和运动场地等亟需改善、无障碍设施与智能化设施缺失等。为更好地彰显地域文化,提升深圳中心公园品质,福田区建筑工务署牵头拟对深圳中心公园进行整体功能完善与提升。本次功能完善与提升,将基于中心公园本体自然生态元素进行网络式生态修复,塑造绿色可持续公园,拉近新时代都市生活与自然生态的距离,打造更开放、更便民、功能更丰富的中心公园。为充分了解公众对深圳中心公园的实际需求,让公园设计更符民意,特开展深圳中心公园功能完善与提升公众问卷调查工作,希望充分发挥公园使用者的主动性,促进中心公园可持续发展。诚邀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调查,为深圳中心公园提升设计建言献策。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