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媒体宣传

致城市美容师:生活值得更美好!罗湖区2021年环卫工人节“两会”活动明天开启

日期:2021-10-25 10:10:3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环卫工人们,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是他们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换来了整座城市的整洁与美丽。

  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为感恩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罗湖区将举办系列活动温暖和关爱环卫工人。10月25日和26日将分别以妙趣横生的“集体生日会”和“主题游园会”形式开展。

1.jpg

  向城市美容师致敬,你们辛苦了!

  此次活动由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商报社承办。“集体生日会”活动将于10月25日下午在翠湖社区公园举办,届时将会邀请10月份过生日的22位环卫工人及其家属过一场别具特色的集体生日。活动将邀请摄影师为环卫工人现场拍摄全家福,定格最美瞬间,还有令人期待先不“剧透”的集体吃蛋糕环节……

  “淘金山绿道主题游园会”将于26日下午在淘金山绿道开展,游园会设置有挑战性强、丰富有趣的团体赛游戏和个人赛游戏。环卫工人们通过参与游戏不仅可增加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趣味性,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还可赢得精美礼品。辛苦一年的环卫工人们,一切就绪,就等你们来啦!

  据了解,近年来,罗湖区着力打造精致精彩城区,积极探索适应现代化的城区管理方式方法,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区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全面展现“万象罗湖”的魅力和风采,城区“颜值”不断提升,市容环境不断改善,市民满意度越来越高,这份“荣誉”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天起早贪黑,为市民创造了洁净舒适的城区环境。

2.jpg

  借“环卫工人节”这一契机,除了“集体生日会”和“主题游园会”,罗湖区还将举办慰问、表彰、组织集体观光等多种活动丰富环卫工人的生活,让他们暂时告别早出晚归清扫城市环境的辛苦工作,切换到与自身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奇妙场景,享受另一种风格的生活之美,以表达这座城市和广大居民对“城市美容师”的感谢。

  亲爱的城市美容师们,生活值得更美好!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向辛苦工作的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同时也祝福你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