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到监督指挥中心指导工作

日期:2022-08-04 19:31:4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到监督指挥中心指导推进重点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规划建设处、监督指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9.png

  会上,监督指挥中心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邝龙桂同志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指导,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邝龙桂同志指出,一是要强化顶层设计,搞好统筹规划。按照全局总目标,抓好智慧城管一期结算审计、二期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将“运管服”平台、“一网统管”、公众互动服务平台、数字城管平台等统一于智慧城管平台,实现全局平台整合和资源共建共享。二是要梳理问题清单,逐一对照落实。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按要求切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坚持统分结合,做好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局规划建设处统筹相关部门协调推进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增强全局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和信息安全基础。四是要完善人才管理体系,激发队伍活力。要结合中心实际,梳理用人需求层次和标准,建立长效人才管理机制,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