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开展“行走深圳”活动

日期:2022-08-19 17:46:0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8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福田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行走深圳”活动。

  张国宏局长先后来到福田区岗厦村、华强北商圈、孖岭社区,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情况,对存在的市容市貌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张国宏局长前往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国宏局长肯定了福田区在市容市貌上作出的成绩,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R2A3470.JPG

在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座谈会

  张国宏局长强调,市容市貌展示一座城市的形象,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检查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持续开展全天候、全覆盖市容动态巡查,强化问题快速发现、处置问题的机制,全力提升辖区内的市容环境整体水平。要加快垃圾转运车清洁化替代,优化环卫设施设备设计,在全市做出先行示范。要加快推进郊野径、远足径建设,因地制宜建设“口袋公园”,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休闲、娱乐绿色空间。

  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