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深圳远足径郊野径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22 17:36: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19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深圳远足径郊野径专项工作会议,听取近期工作进展汇报,调度部署下一步工作。局领导何涛、吴江天,生态文明督导专员吴素华以及局运行维护监管处、公园管理中心、绿化管理处及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区(新区、合作区)关于远足径郊野径7月份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截至7月底,全市各区均通过设计方案评审,启动施工图深化设计及示范段选线工作,进展顺利。  

  冯增军副局长指出,《深圳市公园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暨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近期获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通过,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贯穿全市东西的远足径纵贯线和郊野径步道体系是规划中最受市民关注和欢迎的内容。冯增军副局长对各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协同发力推动远足径郊野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8月份全市远足径郊野径建设工作逐步进入实施落地阶段,实施过程不搞台阶工程、不搞水泥铺装、不搞破坏性建设;二是加强一线实施人员培训,设计全过程现场跟踪指导,分析现地条件,研究、比选出适当的手作步道工法进行实施,确保各类工法以最低冲击的形式有效解决隐患和问题;三是请各区积极配合开展远足径的定线及测距工作,安排熟悉线路的人员具体对接,做细做实标距柱落位及编码复核工作,促进远足径纵贯线、经典线落地实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