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主持召开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08-22 14:58: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19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主持召开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公园中心建设发展部、笔架山公园、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华润(深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议听取了代建单位关于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工程近期项目进度情况、深铁集团与华润合作事宜的汇报。与会各方就项目工作计划、落实市政府会议要求、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解决路径进行了沟通讨论。

  何涛主任提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市政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确保实施进度符合市政府相关要求;二是深铁集团和华润要明确双方在项目实施中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边界,发挥各自优势,创造叠加效能,以获取更高的社会效益为目标,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树立更优质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