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春雨行动—第七季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奖学”活动

日期:2022-08-30 09:34: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春雨行动—第七季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奖学”活动,为2022年参加高考并被大专及以上院校录取的环卫工人子女发放奖学金。

  近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福田区副区长冯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入户走访今年考上大学的2名环卫家庭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送上了鲜花和奖学金。

  “环卫工人子女大学生奖学活动”是“关爱环卫工人·春雨行动”品牌项目之一。该活动旨在关爱环卫工人家庭,关注环卫工人子女教育和成长,实施6年以来已累计陪伴865名环卫工人子女圆梦大学、逐梦未来,让环卫工人家庭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