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9-13 16:19: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队到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管理一所、管理二所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杨立群同志先后查看了管理所驻点维护单位办公场所、应急材料仓库、应急值班宿舍,检查了消防器材、应急装备等设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城市照明设施运行保障和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

  杨立群同志强调,临近中秋,各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明确个人责任、强化监管责任,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节假日期间的应急调度工作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人员要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做到不落一人,进出各类场所务必严格戴好口罩;在临近封控区或管控区域进行维护作业时,作业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此外,近期天气高温干燥,用电需求较高,电路故障、线路超负荷运转等风险增大,各单位要及时提醒居家人员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