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率队调研深圳首条山海通廊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14 10:52: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率队前往塘朗山郊野公园调研深圳首条山海通廊暨远足径示范段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勘了大沙河生态长廊和远足径连接段,经紫涧园、“荔林蕉影”、红花岭山顶、“山谷野地”登顶塘朗峰极目阁,沿鲤鱼背抵达深云广场,全程约10.56公里,累计爬升约528米。冯增军副局长对首条山海通廊远足径示范段关于落实“无痕山林”建设理念、开展全民友好自然科普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一是尽快完善生态长廊与远足径连接段的指向标识牌,引导市民前往登山徒步;二是马上启动远足径运行维护工作,在避免增加水泥台阶的同时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徒步保障;三是加强徒步攻略编制和“净山径美”宣传工作,清洁山林的同时进一步发挥远足径标杆示范作用。

  同时,冯增军副局长对塘朗山郊野公园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