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慰问支援辖区疫情防控的城管工作人员

日期:2022-10-07 21:59:3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慰问一线支援辖区疫情防控的城管工作人员。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图片1.png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罗湖区百仕达花园、东乐南苑、中威联实业有限公司工会宿舍等区域,详细了解城管队伍支援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致以国庆祝福和问候。

  9月30日以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响应全市号召,组织了100名党员干部支援罗湖区疫情防控工作。张国宏局长对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城管工作者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辖区属地的统一安排,全力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贡献力量。

图片2.png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