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看望慰问局系统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日期:2022-10-09 15:29: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8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带队赴抗疫一线看望慰问支援罗湖疫情防控工作的局系统工作人员。翠竹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峰一同参加。

  邝龙桂同志来到水库新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参加支援抗疫工作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他强调,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我局党员干部踊跃支援一线抗疫工作,不畏艰难,日夜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深圳城管队伍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接下来,机关党委要继续做好统筹安排和物资保障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积极配合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