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与团市委书记高大伟一行交流座谈

日期:2022-10-09 18:03: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与团市委书记高大伟一行交流座谈。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

2R2A3972.jpg

  会上,双方就志愿者主题公园建设、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公园爱心童市以及志愿者参与共建花园建设、城管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R2A3980.jpg

  高大伟书记表示,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直非常重视志愿者工作,与团市委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搭建了城市管理领域志愿服务平台,取得良好成效。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志愿者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补充力量,依托公园、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业务,引导志愿者深入参与,共同探索打造市场服务和以志愿者为代表的公益服务相结合的新模式,推动志愿服务和城市管理工作融合发展。

2R2A3989.jpg

  张国宏局长非常感谢团市委一直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城管志愿服务者在维护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践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示范引领,已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力量。希望与团市委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将更多的志愿元素、志愿精神融入公园建设、郊野径远足径建设、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工作中,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发挥志愿者在城市管理领域的作用,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管理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