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调研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情况

日期:2022-10-12 11:47:3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调研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华润(深圳)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国宏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笔架山体育公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施工计划进度等情况。张国宏局长强调,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对于完善笔架山公园服务功能、提高公园品质及资源利用率、满足市民群众日常运动需求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细化节点目标、优化施工顺序,高效高质建成笔架山体育公园,尽快还绿于民。要最大限度的保护公园内的树木,妥善处理好施工建设与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防范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全过程安全稳定有序。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