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盐田、大鹏调研城管工作

日期:2022-10-20 11:27: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盐田区、大鹏新区调研树木砍伐迁移保护、星空公园建设等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盐田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张雄汉,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鞠晓晨,深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等分别参加。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盐田区山海小学、大鹏新区地铁8号线三期工程项目部,实地察看项目所在地的树木保护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张国宏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树木保护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优化规划设计,妥善处理好城市建设与树木保护之间的关系。

  随后,张国宏局长一行前往大鹏新区天文台,实地察看大鹏星空公园、暗夜社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星空公园建设的进展情况。张国宏局长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大鹏新区发展规划统筹开展星空公园、暗夜社区建设。要做好星空公园、暗夜社区建设制度设计,从立法层面推动相关制度建设,促进暗夜保护。

2R2A6811_.jpg

实地察看盐田区山海小学项目树木迁移情况

2R2A6861.JPG

详细了解大鹏新区地铁8号线三期工程项目树木迁移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