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龙岗区调研城管工作

日期:2022-10-21 15:04: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龙岗区调研城市管理“街区制”、环卫设施建设等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龙岗区副区长张玉庆参加。

  在龙岗街道竹湾村,张国宏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环卫作业和新型环卫设备情况,详细了解龙岗街道城市管理“街区制”模式。在龙岗能源生态园,详细了解能源生态园建设的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张国宏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品质,不断探索城市管理新手段、新模式。要对标国际一流,高标准高品质推进环卫设施建设,打造集环保、生态、科普、旅游于一体的能源生态园,彰显深圳标准、深圳质量。

图片2.png

实地了解龙岗街道城市管理“街区制”模式

图片3.png

实地察看龙岗能源生态园建设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