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到市灯光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04 17:43:1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到灯光中心调研指导党建等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人事处、执法监督处、市灯光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灯光中心党委书记刘海军详细汇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2.png

  杨立群同志强调,过去一年,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灯光中心党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亮点纷呈、可圈可点。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全面顺利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打造“人民心中的灯光”,努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夜间出行环境,不断增强市民的生活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