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部署深圳市城市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工作

日期:2022-11-07 14:54:1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听取了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深圳市城市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文简称“TC”)筹建工作的汇报。宣发中心金红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发中心就TC筹建的前阶段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TC的管理构架、TC的日常运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冯增军副局长对宣发中心TC筹建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冯增军副局长强调,一是加强与市主管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尽快完成TC筹建任务。二是明确我局作为深圳市城市管理标准化工作的归口统筹管理单位,承担标准体系建设、规划编制、计划拟定等工作,负责对外协调联系,对内监督、指导、考核。TC秘书处设在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作为TC的常设机构,负责处理TC的日常工作,行政上接受市标准化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三是明确了TC的日常工作,对技术标准审核、已实施标准动态管理、标准实施监督、标准宣贯及年度标准建设工作绩效考核等各环节作出周密安排。四是严格按程序招标采购TC技术服务项目,为TC的良好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