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出席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22-11-10 10:09:3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出席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揭牌仪式,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参加。

  经市委编委批复同意,原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简称市容中心)。揭牌仪式后,张国宏局长与市容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市容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市民打造更美丽、更舒适、更安全的市容和营商环境,优服务、练内功、控风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把深圳的市容景观事业推向新高度,作出新贡献!

图片16.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