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

日期:2022-11-15 18:17: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视察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情况,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陪同市人大代表陈雄英、姚云峰、朱文豪,市政协委员方修元、姜华、刘晓钰等参加活动。

1473394281.jpg

  调研过程中,冯增军副局长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此次簕杜鹃花展的有关情况,以及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就代表委员关心的公园建设、“山海连城”计划、城管公共文化品牌活动等工作与代表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委员们对今年簕杜鹃花展贴近生活的主题、节约办展的形式,以及近年来城管部门在公园城市建设、厕所革命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纷纷建言献策,希望市城管部门继续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043503233.jpg

  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以“阅读阳台之美”为主题,共设有1个全新升级改造的簕杜鹃专类园、3大花园展区、4大市集,参展簕杜鹃品种达240多种,布展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赏花盛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