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杨立群主持召开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21 14:15:2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同志主持召开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工作推进会。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班子成员,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光明、坪山、大鹏区(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亚洲数据集团关于《全市总策划方案》的汇报,各区对筹备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杨立群同志对各单位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开幕时间临近,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加快光影艺术作品落地进度,统筹开展宣传,进一步激发夜间消费活力。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