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美丽深圳”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2022-11-23 10:13:2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巩固“美丽深圳”志愿服务成果,增强“美丽深圳”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11月19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大鹏新区组织开展了“美丽深圳”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市城管系统直属单位、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服务队推选的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拓展培训从清洁沙滩拉开序幕,身穿红马甲的“美丽深圳”志愿者用垃圾钳清除了各类污染环境的垃圾,同时还倡导市民游客要爱护环境、文明出游、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净滩结束后各组相聚,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在“美丽深圳”志愿服务的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明确“美丽深圳”志愿者的服务宗旨,呼吁大家以“美丽深圳”志愿者的名义,携手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中,出一份力、发一份光、释放一份热,号召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美丽深圳”志愿者的队伍。

图片2.png

净滩志愿服务

图片3.png图片6.png

志愿者分组合作

图片8.png

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图片10.png

我们是美丽深圳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